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研習回來

去完hacking camp
只有一個感想
強!還要再更強!
---
對於那些hacker而言
我只是個弱者
我的逆向工程或許是一門學問,又或許是一個專長
但是現有的開發程度以及理論完成度是不夠的
沒有能夠被重視,更不能拿來驕傲
---
而反觀我現在所呆著圈子中
卻看到一群以為年紀=實力的P孩們
只靠一張嘴,還能做什麼?
實際一點吧...
與其在那邊打嘴砲
不如用技術來贏來戰勝
至少如果是我輸了
我會折服
而這群人總是在輸了之後,用永無止境的藉口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So What?
如某人生所說的
做自己吧
---
路還很長
下一步準備踏出
目標已經在眼前
我只想要更強
---
我只想知道的是
什麼時候這個世界 : 嘴砲可以勝過實力了?
GTK我來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