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最後一次

這大概是這個BLOG最後一篇文章了
回想當初
我因為喜歡信長,從而打信長,玩AI,寫AI,到當製圖作者...
一切的風風雨雨,一切的名利爭奪,一切的酸甜苦辣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成熟,或許有人覺得我很P孩
或許過去我曾經很在意,但是現在早已經跨過那個名利薰心的門檻
17歲的那年,我爬到很高的位子
曾當過講師,某專案技術人員,信長新版作者,信長新版AI作者......
但是這些早已逝去...
---
我想對於最後在PTT爭議的那些事情
也該做個了斷......最後一次狂妄的說
某些只會批評跟針對的鄉民還有所謂的某其他遊戲作者根本甚麼都不懂
最後兩個未完的作品...AI Databese+一鍵添加AI以及地圖一鍵還原
以順便附上當初我答應某些鄉民們那所謂的證據...有圖有真相
兩隻程式的原始碼都不會釋出.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如吾友AK說的,這個地方早就已末日......我們也該乖乖退場了.
感謝
亦師亦友的真誠˙善良˙進天堂
好友 不正常路人,19,AK,DM,白狼,細菌,小黑等
還有許許多多曾經支持過我以及我所製作的AI版的玩家們
再次感謝你們曾經豐富了我的那一年時光
這個BLOG即刻起將停止更新,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此文章及圖片未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