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AI板近況

真的很抱歉
由於一些技術因素以及地圖問題(我想這個我之前就講過N遍原因了...
在與AI大詳細討論以後
"理論上" 我這邊不會替信長新版添加AI,因為新版地圖目前問題不少...
(聽說AI大那邊也是會停止開發信長新版AI,他好像有其他AI要製作

由於該原地圖的問題"可能"會干擾AI系統,或是大量拖垮AI系統的效率等等所以停止開發
夜魅設計的的AI系統亦嚴禁移植到信長新版,不然我沒辦法對加入AI系統後可能出現的問題予以負責
總之,結論由我與AI大共同討論為主

目前第三代AI 推出版本會在 大蛇以及S板 等穩定版本

因為夜魅重新設計之AI系統皆有CC3.0授權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如果對添加AI有興趣,過不久"可能"會公開AI系統(如果我的團隊沒有要接的話...
給予大家研究等等(雖然AI系統本來就沒甚麼- -很簡單的東西ZZ

請等候新的AI系統的玩家們,耐心等候QAQ
夜魅最近私事太多- -還要認真讀書準備指考(各位指考戰士們,加油!!!
再次感謝支持AI的玩家們^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