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Beta10 AMH?!---測試報告(3)最終篇

測試結果出爐
->的確是用異常模組 來抓全地圖視野
模組名稱為amh.mdx
地圖中為
[ushd]
魔影
當你看到異常模組時,主程式會直接錯誤
---
三個所謂的觸發
Trig_NewTrigger_001
Trig_NewTrigger_002
Trig_NewTrigger_003
如果= =沒記錯的話
擋MH的方式為
->應該是當你距離溫泉700範圍內,瞬間把這隻魔影叫出來
記得喔...你復活也是靠近溫泉700範圍
接著你就G_G了
很高興作者採用了這個奇怪的方式抵抗AMH
請記得加一行...
如果是單機,則不要啟動- -
不然很多單機的測試玩家受害
至於破解方法(應該一堆玩家找到了...悶
我就不講了- -
畢竟就如同有些前輩跟我說的
AMH只擋的了新手MHer
擋不了老手的...
PS:LAG的問題究竟會不會修?
---
這跟152的斷線是不一樣的
至於AMH系統實裝?
NO...目前確認是沒有
再來是
這個方法 防不了小地圖
PS:中文ID又回來了?
某AT朋友跟我說:信長是不是走回頭路了...(深思

以上
PS:我也"曾是"作者以及玩家,所以也是不希望大家開圖
只是很遺憾的是他們的謊言曾經摧毀了我想做的事情...把AMH裝回來還有邀請蘋果大神回來製圖

4 則留言:

  1. 喔XD
    就是以前一些有名的人物或是測試團等等
    他們的ID進入遊戲後會變成中文的
    我一個朋友跟我說他的中文ID回來了,並且給我這樣的感嘆
    大概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班上開圖達人
    復活會靠近溫泉就先關掉了
    無言...

    回覆刪除
  3. 隊友被懷疑開圖的話
    可以用召集戰法來試看看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