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應該很難在某X翔物理找到我(應該說本來就很難找到我
除非找她
今天又被罵(因為忘記去那邊補習- -
---
真的心很痛
看到她
真的心很痛
儘管補課教室距離辦公室只有一牆之隔
儘管我跟她只距離不到一公尺
我們的心卻是那麼的遙遠,直達宇宙邊界
唯有
離開
心才會平靜下來
一切 就會回歸正常
---
今天看到FHM在班上傳閱- -(糟糕
然後我就打開來看了(更糟糕
42歲的蕭薔(美女)代言少女服飾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正!!!
實在是太美了...
...正_正...

1 則留言:

  1. 話說

    小弟又來請益一個問題了

    關於還原地圖中的全域傷害系統

    裡面的一個叫"AUD down"的觸發

    我把它拿到自己的地圖上

    他卻說"call GroupEnumUnitsInRect(G,bj_MapInitialPlayableArea,Condition(function AUD_Add_Filter))"這行找不到名稱"

    請問一下是觸發還是變數名稱的問題還是什麼呢

    若您沒有空幫小弟處理的話也沒關係 只是要去再找一個而已

    PS 話說您也在某XX翔物理補習喔 我去年也是那裡的學生 而且門口櫃檯旁的電梯旁邊也有貼我的感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