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感想

看了那麼多文章之後,還是想發點牢騷(不過我想我發完應該就會後悔了,然後又刪掉G_G

片面之言 是沒辦法解決事實吧...

只想說

1.16.0A下去改的不是153 (所以根本就都是誤解,153A 原檔只有Jimmy跟FN有 ,我怎麼可能會有呢? 某些鄉民都被他洗腦了...?)

2.那張地圖檔案從152A2開始就跟某人的151H3無關了(有證明 但是懶得拿 不想吵,我只能說,現在FN是拿著我的地圖再改...)

3.誰改怎麼樣我沒意見,畢竟不是我的領域

4.開分身就更不用講了= .= 人家鄉民們至少都比你這個開分身的有種(我可不是講某J開頭

5.要從121c改很容易吧- .-  炸圖還原成原始檔然後洛神式速改,有必要嗎?FN現在拿我的地圖在改,怎麼不回去151H3or152A....

6.最近走低調路線, 不過倒是有些人喜歡跑來Z版房鬧,有些人來鬧來嗆 卻不敢單挑-.-?

只因為

太有能力所以被踢下來

接下來是 當作者的心得與要領 :

那個位子只需要會用電腦就好了,真的...(WE 把它當AOE地圖編輯器即可

然後記得要給退位的作者面子,因為他要回來,可是你必須在毫無資訊下,了解這些事情.

然後前任下台作者很怕被酸,所以說話的時候還有BLOG都不可以有酸文

他要什麼你就要給什麼,還有絕對不要洩露你的年齡

就算你很屌,人家還是會吃醋,因為他根本不會製圖

最後記得

這種事情不要遇到最好,低調行事很重要,當上了,做一小段時間,記得快速找理由請辭.

不然是會被"搞"下來的


看心情 這篇可能等等就刪G_G

請注意  標籤帶有 個人 與 心 之文章 嚴禁轉貼 與連結

2 則留言:

  1. 偶然看到@@

    您辛苦了~

    被某人這樣搞想必很不爽吧!!

    本來還很期待夜魅大大作的圖的~

    哀~這麼有能力的一個人

    就被這樣搞下來了,真可惜...

    回覆刪除
  2. 呵呵
    感謝您對夜魅的支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