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終於

近來的瑣事
帶來少許的失眠
就如往例
失眠就去想想事情
她1 指考 她2 RP Z板 ......
或許是記憶的突然消失,導致我變成這樣吧?
因為
直到昨天
我才發覺
不管我提出多少證據,也可以開直播,一個一個解釋
最終結果不會有所有人全部都認同的
還是有人這樣為了針對而針對
明明沒有任何的交集也沒有任何的恩怨
因為這已經是社會的病態了
這也難怪
厡來我去想方法,找方法去為了洗刷自己的罪名
已經是沒用的了
何必執著呢?
就如三角形兄所說的 :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AI大 我是不是開始悟出一些這個病態社會的生存小哲學呢?XD

哈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