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所以

既然都已經是出誠意了
可是不被接受
那也不用在講了

X8 還真厲害... 當作在PTT的一項紀錄好了(不然怎麼辦?= .=

昨天出現的部分鄉民讓我看到的就只是
騙子
騙子
騙子
而已

看戲的就不必說了,圍觀看戲我接受
但是那些只是針對的
我想那些想酸我的 我也可以不需理會
就如FN說的
你們把我BP到爆,也沒甚麼差~

因為你們只是為砲而砲罷了

昨天提出的問題 要我解釋
我解釋了
結果換來的是
我解釋錯了 不少鄉民只想知道Z版圖源是怎樣?

你們想知道
那我就講最後一次
以後也不會講
如同昨天說的
Zero提到的授權
就只是針對"檔案使用"的授權
也就是說
我拿我自行建立的檔案予以"使用該檔案"的授權(因為當初Zero也是這樣跟我要求的
我承認這似乎很文字遊戲...哈
但是,這只代表我,夜魅,沒有盜圖的嫌疑
Z版圖源(地圖檔案之來源)我想是沒有問題的
我想鄉民們對於文字理解程度都很高
如果口氣不佳,敬請見諒

至於你說內容相同怎樣怎樣
你們想知道大可以找Zero好好問,或是補血問,也可以爆BP問
幹嘛要找我,AK或是白狼,鳳雛呢?
沒有必要吧?

PS:
我知道不少鄉民很懶,所以我昨天才決定去PO文
不然這些話我已經在不少地方講過很多次了
然後只是為了酸而酸我
我想大家也不需要這樣浪費時間,多打幾場信長吧


昨天只有一種感嘆
昨天那批活躍的鄉民似乎已經不是我2,3月看到的那批了

以上

在備註一次=>有個人,心等標籤之文章,嚴禁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